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31 09:5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5日,游仙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审计以及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项目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区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调研报告、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区级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监督工作方案、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对听取的相关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组成人员对区人民政府相关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审议意见;批准了区人民政府2019年财政决算。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并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及宪法宣誓仪式。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