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法检两院司法改革、公正司法、队伍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10-29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年10月11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玉国带队对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司法改革、公正司法、队伍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冯忠卫、徐丽娟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区人民法院会议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小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涛分别就法检两院司法体制改革、公正司法、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编办、区政府法制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分别进行了发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分别就法检两院在司法体制改革、公正司法、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作了现场答复。

袁玉国就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在司法体制改革、公正司法、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继续稳妥推进以司法责任制为重点的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要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加强监管,稳步推进组织结构改革。二是要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力。三是要加强与各部门协作配合,为司法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