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袁玉国到游仙区新桥镇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1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1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深入游仙区新桥镇民主村,就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督导。

在新桥镇民主村部,袁玉国重点查看了民主村村务居务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情况,并详细听取新桥镇党委、政府和民主村委关于基层党建、党组织服务意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袁玉国强调,要深入分析、正视软弱涣散党组织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整顿目标和任务,尽快扭转后进局面;要建立健全村务居务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公开内容、形式、程序和时间的要求规范公开,增加群众满意度;要做好村级班子建设,强化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能力,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袁玉国还就新桥镇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沉下身去摸清情况、抓好落实;要细化措施,要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精准帮扶,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