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调研财政、税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8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对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的财政预算执行、债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以及税收征管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座谈会上,区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游仙区税务局负责人先后就税收征管、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债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区人大财经委主任魏勇就财政预算执行、债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袁玉国对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游仙区税务局、区财政局开展的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袁玉国强调,一是做到应收尽收。财政、税务部门要抓好主责主业,加大对上争取,培植税源,加强征管,圆满完成市、区下达的目标任务,为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提供保障。二是做到应管严管。要完善部门预算管理、规范合理使用财政资金、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使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三是注重风险防控。要加强国资和政府平台公司管理,从源头上化解风险。摸清家底,研究政策,支持游仙经济社会发展。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