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游仙选区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19-01-07 15:40 作者:renda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开好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等游仙选区的市人大代表深入游仙军民融合产业园、四川湖山电器公司、四川科莱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游仙区军民融合人才俱乐部,围绕“游仙区军民融合产业推进”主题开展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会前集中视察。游仙区市人大代表江彬、陈华斌、袁玉国等参加。

在游仙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指挥中心,代表们观看了《军民融合发展宣传片》,区委书记江彬向代表们通报了游仙区2018主要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游仙区军民融合产业园的规划发展情况。通过实时监控指挥系统,代表们察看了园区的最新建设情况,并围绕“一年骨架、两年成型、三年示范”的总体目标,就进一步打造中国科技城军民融合示范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

随后,代表们先后深入四川湖山电器、四川科莱电梯,就品牌建设、自动控制系统、系统研发、生产环节等情况进行了视察,代表们提出,军民融合企业市场前景无限,要继续运用高新技术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让群众感受科技成果带来的幸福感。

来到游仙区军民融合人才俱乐部,代表们就人才俱乐部的硬件软件建设、运营建设体系、服务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俱乐部发展优势,吸收高质量专业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对游仙区2018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游仙区委、区政高度重视代表会前视察工作,区人大常委会精心组织,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代表们积极参与,视察取得了明显成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思考,主动作为,在即将召开的市七届五次人代会上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履行好代表职责。

代表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对游仙区军民融合产业园的推进情况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游仙区军民融合产业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