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到魏城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30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8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到魏城镇进行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参加调研。

袁玉国一行先后深入游仙经济开发区东区(魏城工业园)、铁炉村海瑞达素质拓展基地、铁炉村村委会、魏城河环境整治现场仔细查看,并详细听取了魏城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就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及规划、第三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魏城镇“人大代表之家”,袁玉国现场查阅了相关人大工作资料,听取了魏城镇人大相关负责人关于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结合实际,注重资源整合,充分发挥“代表之家”作用;要建立健全接访机制,借助“人大代表之家”等平台,积极接待选民和群众,主动落实群众诉求,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代表作用发挥。促进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代表“双联”等工作中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的作用。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