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31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9日,游仙区人大工作会议在区人大机关202会议室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玉国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乡镇人大主席、涪江、富乐街道分管人大工作的副书记、经济试验区人事代表联络处主任,区人大各(专)委室负责人、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会上,新桥镇、游仙镇、云凤镇作了工作交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宗华总结了2018年全区人大工作,安排了2019年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职能部门依法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袁玉国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成果。认为各乡镇人大工作开展突出各自特点,代表工作亮点纷呈,有力地促进了全区基层民主和法制建设步伐,为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发挥了积极作用。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准人大工作方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依法履行职权,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和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法治化水平。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力促人大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强化区人大机关、乡镇人大主席团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