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01-31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9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玉国带队前往新桥镇等地,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同福村3组于德财家,“老于,新年快乐!身体怎么样?……”“身体还行,感谢党和政府来慰问我们……”,袁玉国与于德财亲切交谈,并现场协调解决他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家,袁玉国都详细地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及家庭子女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战胜暂时困难。袁玉国叮嘱当地政府有关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温暖过冬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