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19-03-28 13: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历时2天的绵阳市游仙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江彬、袁玉国、何守君、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由袁玉国主持。会议应到代表212名,实到19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实施“四大兴区”战略,以推进“工作落实年、项目开工年、环境提升年”为抓手,努力保持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快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区六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区委重大决策落地落实,深入推进“讲忠诚有信念、讲法治有权威、讲责任有担当、讲宗旨有情怀”人大建设,为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为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报告、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5名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为新当选的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颁发了当选证书。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新当选的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区人大专门委员会成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