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涪江、富乐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授牌、授印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30 11: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30日上午,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在涪江、富乐街道举行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授牌授印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出席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区人大办、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相关负责人,涪江、富乐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负责人参加仪式。

授牌授印仪式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宣读了《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绵阳市游仙区涪江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绵阳市游仙区富乐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涪江、富乐街道人大工委授牌授印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袁玉国就加强人大基层组织建设和街道人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街道人大工委要坚持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街道党工委要支持街道人大工委工作。二是街道人大工委要依法履职,切实做好监督和服务代表工作。三是街道人大工委要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四是街道人大工委要规范工作程序,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途径和方式。要转变观念,努力适应当前地方人大工作新形势发展需要,积极探索创新,为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做出新贡献。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