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召开社会建设委员会联系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1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丽娟主持召开社会建设委员会联系部门工作会议。区人大社会建设委、研究室负责人,联系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社会建设委设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并就社会建设委工作职责、工作制度、联系部门工作办法征求了各联系部门意见建议,各联系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就如何加强联系沟通,共同推动社会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丽娟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设立社会建设委员会的重大意义,准确认识和把握工作定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社会建设委在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职能作用。三是要加强联系,形成合力,坚持监督与支持相结合。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