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1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7日,梓潼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副主任梁安君、王和平、陈红、白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副县长汪敏、高安,县人民法院院长魏宗久,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县纪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以及政府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许州镇、宏仁乡等单位和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发展现代生态循环农业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部门全口径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推动天宝蜜柚全产业链建设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及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针对全面发展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因地制宜科学编制生态循环农业发展规划,科学确定生猪养殖规模和蜜柚种植面积;二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修建生猪代养场,加强对养殖场排放物和生猪饲料的检测,完善养殖场循环体系,确保环保达标;三是大力推广蜜柚标准化种植,强化试验示范,切实做优品质,做响品牌;四是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对环境保护的执法力度。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同地方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上的表态讲话精神。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