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3 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梓潼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副主任梁安君、王和平、白涛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县长贺旺、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副县长杨彬,县监察委员会、法检两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梓潼县2019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梓潼县2019年1至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梓潼县2018年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审查和批准了梓潼县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情况的报告、关于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任免议案,组织被任命人员开展了宪法宣誓仪式。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