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2 16:5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对全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现场视察了宝石乡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文昌镇翠云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梓潼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县、乡、村三级体系建设情况和公共法律服务实体、热线、网络三大平台建设情况,观摩了热线接听、12348四川法网查询机、法律服务机器人“梓小法”实际操作,听取了全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全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果,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整合各类法律服务资源,满足人民群众的多样化需求;二是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公共法律服务办事效率;三是加强公共法律服务队伍建设,提升公共法律服务队伍的专业素养;四是多渠道广泛宣传公共法律服务,有机结合智慧系统线上服务,延伸服务面;五是加大经费保障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公共法律服务提供基础保障。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