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31 17:5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9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主持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安君、王和平、陈红、白涛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县“法检”两院、县监察委员会及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梓潼县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梓潼县2019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并颁发任命书。

会议就开展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学习了《中共绵阳市纪委绵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重申纪律要求保证全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顺利推进>的通知》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