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8 16:1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9日,梓潼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监察委员会、“法检两院”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付康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提出了抢抓机遇,积极争取项目;科学规划,统筹协调推进;加强监管,确保质量安全等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府债务管理、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以及2020年部门全口径预算编制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梓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办法》(试行)修订情况的报告,依法对《办法》进行了修订。

会议还审议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任免议案,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组织通过任命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并颁发了任命书。

此次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主持。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