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16:0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对扶贫开发工作的要求,依法有序推进我县农村扶贫开发工作,7月1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承担15个扶贫专项工作任务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镇(乡)的镇(乡)长和分管副镇(乡)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敏同志向会议报告了《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林平就执法检查作了动员部署。

杜林平同志指出:此次执法检查既是一次对政府及相关部门依法行政工作的监督过程,也是一次对《条例》广泛宣传学习的过程,更是一次关注民生、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过程。他强调,执法检查组、相关职能部门和镇(乡)要深刻领会开展《条例》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明确执法检查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总体安排,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依法检查,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敏同志还就此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