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涉农投资项目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20-07-17 15:3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6日上午,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涉农投资项目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副主任王和平、陈红、白涛参加视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敏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七曲山风景区管理局东风村村容村貌提升项目、文昌镇潼江河谷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以及黎雅镇水稻制种(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现场,采取实地查看、入户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涉农投资项目及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指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是实现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有效途径,是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对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意义重大。视察组建议:县人民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明确现代农业园区的发展定位,抓好统筹协调,加大涉农项目的整合力度,强力推进园区快速发展;要创新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模式,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着力打造农产品知名品牌,助推农业发展转型升级。视察组还提出要继续整合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资金,以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及风貌提升为重点,全力将东风村打造成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市级示范点。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