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全县“三馆”建设工作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20-07-24 10:3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2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就全县 “三馆”建设工作开展了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副主任梁安君、王和平、白涛参加视察,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县博物馆、水观音以及七曲山风景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县文化馆、图书馆的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县人民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把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文化需要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有效推动了文化事业发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视察组建议:一是要结合梓潼实际,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发挥好“三馆”作用,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二是要合理采用后期市场化运作方式,将政府主张、群众需要与市场规则有机结合;三是要结合我县文化定位,积极宣传特色文化、挖掘历史文化,加快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推进“文旅兴县”深入有效实施。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