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8 16:0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上午,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召开工作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党组成员及全体副县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强同志主持。

会上,县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就上半年全县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及政府债务相关问题向政府提出了多条意见建议。

刘强同志强调,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是政府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重要要求,是做好全县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县人民政府将以坚持和完善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为抓手,主动加强人大政府工作联系,听取人大的意见建议,扎实高效办理审议意见和代表建议,确保群众关切得到及时回应。同时,请县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人大“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优势,围绕全县改革和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开展调研,在三大攻坚战、营商环境、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企业用工、文旅融合、规划管理、社会民生等方面,凝心聚智,出谋划策,共同推动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