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7 15:5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主持召开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县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主任,以及政府办、工信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公安局、商务经合局、税务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针对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县的道路,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延伸产品产业链;二是坚持以效益为导向,一方面把好招商引资入口关,做到招大引强,另一方面对已落户企业进行认真梳理,重点加大对纳税大户的扶持力度;三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用水、用电问题;四是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确保严格在政策和法律的框架内支持企业发展。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日常监管,加大对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监督力度;二是强化环保执法,建立环保信誉机制,对违法行为进行严肃问责;三是加强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大环保格局;四是强化保障能力建设,进一步充实一线工作人员。关于城市管理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加大投入,完善市政公共设施及配套,加快滨江公园、人民广场、人民公园建设步伐,改造维修滨河路步行街、汇鑫商业步行街和其他破损街道;二是强化建管并重,加大对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现象的整治力度;三是构建智慧停车体系,增建政府投资的公共停车场,缓解停车位紧缺问题,进一步改善城区交通秩序。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