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7 15:3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9月18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林江苎麻、福欣食品、正大饲料、三香汇生物、莱仕顿等重点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企业项目建设进度、产品研发和运营,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视察组对近年来全县工业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建议要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县的道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优势,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快推进企业技术进步,培育优势企业,开发优质产品,形成市场竞争力强、上下游关联度高、辐射带动作用大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切实提升政府及职能部门的服务水平和质量,用实际行动推进工业经济不断发展壮大。

该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县工信局、商务经合局和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并汇报有关情况。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