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4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安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涛、陈红,县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办法》,传达了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和工作开展了讨论。

梁安君同志强调,贯彻好本次会议学习内容,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梁安君同志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是要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高度,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深刻理解文件内在精神和要求,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三是全体干部要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用好,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