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县“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工作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9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梓潼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近期,常委会组织了四个调研组,分别由常委会副主任带队,对梓潼县“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工作和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深入梓潼县交通局、县国土局等“十三五”规划项目主管部门和县扶贫开发局、县财政局等重点建议办理单位,通过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规划项目实施情况、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调研组要求:“十三五”规划实施工作方面,一是科学规划,结合实际,切实做好项目的储备和实施工作;二是注重质量,坚持高标准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三是加强监督,管好用好财政资金,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真正发挥效益;四是加强对上沟通,争取更大的支持。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方面,一是在“办”字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二是注重对办理情况的跟踪监督,促进建议办理进一步落地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办理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提高办理满意率和落实率。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