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1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9日,梓潼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林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安君、王和平、洪涛、陈红出席会议。常务副县长邓志军、党组成员张国勇,副县长高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梓潼县人民政府关于《梓潼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和部分规划项目调整的报告,办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等4项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有关事项的议案、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并通过相关决议决定;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执行《梓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职务任命事项。新任命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对2018年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测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