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7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梁安君、王和平、陈红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法检两长”、县监察委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了梓潼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审议了个别县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杜林平同志要求:为确保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顺利举行,一是要严格法律程序,严把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县人代会筹备组织工作中。二是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化任务分工,靠实工作责任,做到事事有人负责、件件有人落实。三是要加强沟通衔接,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报告,相互提醒、相互补台,共同做好工作。四是要加强工作督促推进,适时报告工作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和组织服务工作。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