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30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11日,梓潼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林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县人大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西南科技大学专家和县税务局业务骨干分别为参会干部授课,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乡镇人大主席就依法高效履职开展了交流发言,讨论修改了《梓潼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常委会主要领导还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林平要求,人大干部一是要坚定不移将党的领导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努力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干事创业;三是要发挥自身纽带作用,不断贴近选民,广泛收集民意,夯实民意基础;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监督实效,善作善成,树立人大威信;五是要勇于改革创新,做好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工作,当好改革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六是要严于律己,带头遵纪守法,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