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日期:2019-01-31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先后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武警官兵、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杜林平相继登门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梓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武警县中队,杜林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武警县中队在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持昂扬的斗志,更加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为我县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为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自强镇和马迎乡,杜林平询问贫困户、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情况,为困难群众送上美好祝福,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诚实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