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03-22 12: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上午9时,梓潼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影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重托,聚集一堂,庄严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积极为梓潼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商富民强县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长贺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贺旺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和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团结奋进勇登攀,创新打造后花园”目标,深入实施“六大工程”,全力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较好完成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第一次全体会议还审查了梓潼县人民政府关于梓潼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梓潼县人民政府关于梓潼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2019年县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增设社会建设委员会和法制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