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武引二期”配套渠系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19-04-01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林平带队对梓潼县“武引二期”配套渠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杜林平一行先后深入仁和镇爱国村仁柏支渠一标云台山渡槽施工现场、二洞乡二洞村公柘支渠一标魏家湾倒洪管施工现场及和平村明渠施工段,详细听取了武管局和施工方的相关情况汇报,询问施工情况,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杜林平要求,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一是要牢固树立“质量为本、安全为上”意识,务实作风,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快骨干工程和渠系配套工程建设,实现工程“建成一段,受益一片”;二是进一步抓好项目统筹规划,科学调度,建管并重,认真协调解决各类矛盾和问题,加强渠系工程维护,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进行,努力开创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新局面。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