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全县森林资源管理情况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19-05-31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0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县森林资源管理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题视察。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参加视察,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自然资源局森林防护监控大厅、长卿山防火设施建设现场、七曲山森林公园及部分乡镇低效林改造现场开展了视察,认真听取各方面工作介绍。视察组对我县医疗卫生单位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围绕当前全县森林资源管理工作,视察组建议:一是要加强公安、城管、自然资源等部门间的统筹协调,探索整合信息采集前端设施设备,提高资源利用率;二是低效林改造要充分把握市场需求,统筹规划、审慎选择产业发展项目,不搞“一窝蜂”;三是加强林区的防火消防设施和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防护和救援能力。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