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梓潼县人大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建设情况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19-05-31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8日,梓潼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建设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题视察。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副主任梁安君参加视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宗彦、县教体局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县疾控中心、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计生中心及部分乡镇卫生院开展了视察,认真听取各方面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医疗卫生单位工作开展、队伍建设、设施配备等情况。

视察组提出:当前我县医疗卫生单位建设一是要突出政府主体地位,加强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的预算保障,统筹规划全县医疗卫生资源布局;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科学核定医疗卫生机构人员编制,积极研究解决人才流失问题,选好配强乡镇卫生院负责人;三是要坚持科学发展,加强医疗卫生单位内部管理,健全考核机制,完善绩效分配办法,适当放宽乡镇卫生院收入分配自主权,审慎开展院外合作。

 

(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