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被评为首批“作风优良机关”

发布日期:2019-07-04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绵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争做作风优良机关 争做担当作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中,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市级首批“作风优良机关”受到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始终把党的建设带动机关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坚持过好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将“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活动与“四讲四有”人大建设、党员服务与代表履职等工作同步推进的方式,迅速在全机关掀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热潮,机关干部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风气进一步形成。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作风优良机关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