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在绵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9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5日,在绵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深入梓潼县就文旅结合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红川、绵阳市原副市长王瑜等部分在绵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梓潼博物馆、七曲山旅游景区、中国两弹城等地,详细了解梓潼县文昌文化、“两弹一星”红色文化及旅游发展情况。据了解,梓潼县认真落实推动县域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深入挖掘文昌文化、红色文化等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内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繁荣发展县域特色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梓潼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推动了文旅融合发展。

调研组认为梓潼县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代表们希望梓潼县要充分认识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坚持文旅融合发展理念,找准定位。要加大文化与旅游产业的融合程度,打造文化旅游产业链,创新营销模式,开发旅游特色产品。要发展文化旅游骨干企业,培养旅游文化产业专业人才。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