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31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深入游仙区、经开区对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副市长丁国旗参加视察。

视察组对长虹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创新创业产业园加速器项目、光联科技年产100万只100C光收发模块项目、二十一世纪新能源生态科技示范园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计划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代顺兴充分肯定了政府及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及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市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代顺兴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全面贯彻落实市委重大部署和人大决议要求,紧盯全年任务,确保目标完成。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既要抓招引更要抓落地。要扎实抓好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下功夫,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要素保障。要严格控制政府新增债务,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市人大财经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