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9 17:4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队前往游仙区、仙海区辖区的相关窗口单位和重点场所,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鹏,市委目标绩效办、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督查。

董晓彬一行听取了游仙区、仙海区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先后来到仙海区游客中心、好运码头,游仙区富乐汽车站、五里堆市场和绵阳科技馆等地,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查阅了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相关资料。仔细询问并检查了窗口单位和重点场所问题整改情况。

董晓彬指出,游仙区、仙海区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工作定力,努力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建设各项任务。

董晓彬要求游仙区、仙海区要对照测评体系,在抓总体工作的同时,做到重点突破,进一步深入查找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窗口单位和公共场所存在的薄弱环节,下大力气加快整治汽车客运站等重点区域存在的环境差、秩序乱等不符合测评体系指标标准等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保卫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