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华赴江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4 15:2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江油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华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马华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马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江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绵阳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马华强调,江油全市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学深吃透,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江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昭洪参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