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0 09:3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建议方案的情况汇报,决定于12月22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审议时间有关事宜的汇报、关于绵阳市养犬管理条例、城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条例立法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有关审议意见、办理意见办理落实情况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进行满意度测评的汇报。

会议讨论通过了《绵阳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定》《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北碚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合作计划》及关于视察绵阳市“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的建议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