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出席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0-12-25 14:5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4日,市乡村振兴促进会与北京联慈扶贫基金会系列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绵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作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始终将推进脱贫攻坚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积极落实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异地搬迁、对口帮扶等政策措施,实现了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苦村全部退出、贫困县全部摘帽,取得了一系列来之不易的成绩。

李作虎对北京联慈扶贫基金会等社会各方长期以来对绵阳扶贫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方以此次联慈基金会公益项目落地绵阳为契机,共同携手推进帮贫扶困公益事业,带动更多群众脱贫奔康,促进贫困地区加快发展。

据悉,该公益项目将我市5000个7-36月婴幼儿作为公益捐赠对象,每人每月可免费获得一罐安全优质的幼儿配方奶粉;实施健康教育与妇幼健康工程服务,参照基层公共卫生经费补助方式发放补偿。此外,还将在我市开展妇幼健康工程、UU助学、关爱女童健康、阳光VD、联慈国药公益专区项目、四川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救助项目、四川婴幼儿养育关爱行动等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