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付康赴三台县宣讲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8 08:5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赴三台县宣讲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宣讲会上,付康系统宣讲和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抢抓机遇推动三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付康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全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抓落实、抓到位,真正抓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抓出推动发展的新成效。要高质量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推动三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引;要抓紧思考谋划今年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抓好关爱困难群众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坚守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三条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宣讲会前,付康来到芦溪镇新街社区和青玉村,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联系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严格工作纪律,按照规范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切实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