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到联系村宣讲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4 13:1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深入联系的盐亭县巨龙镇天水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在天水村委会会议室,李作虎结合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大局和天水村发展实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就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具体任务等进行了认真阐释。

李作虎强调,天水村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过程中,要始终立足自身实际,锁定“产业天水、生态天水、文旅天水、融合天水、幸福天水”目标,着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园区景观化、村容生态化、管理现代化、村风文明化;要加快推进农产品展示中心建设,尽快出形象、出进度、出效果;加快推进产品质量提升,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核心品牌;着力夯实交通基础、环境基础、公共服务基础,走好绿色发展之路,打造美丽宜居、富有特色的现代村落,增强群众获得感、归宿感、幸福感;强化制度保障、治理保障、思想保障和机制保障,形成淳朴、和美、文明村风,激发群众参与积极性,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宣讲前,李作虎一行先后来到天水村农产品展示中心、花果嫘乡樱桃园等地,现场察看扶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就当前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下一步措施与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换了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