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赴游仙区督导联系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13:5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前往游仙区,督导联系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到石马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现场,李作虎认真查看展板,并与相关负责人广泛交换意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要素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一定要落实责任、抓紧推进,尽快出进度、出形象,努力让群众早日入住新居。

游仙高新区城市运动公园是我市第一个以运动为主题的公园。李作虎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认真查看项目建设现场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肯定了项目推进取得的成绩,强调一定要坚持按规划、按进度推动施工,切实加强施工管理,不断提高建设质量,确保建设品质,将公园打造成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地方。

督导中,李作虎联系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始终咬紧如期完工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跟踪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效率;要着力抓投资,充分认识到项目是发展的基本盘、投资是项目的压舱石,将落实既定投资、扩大有效投资摆在突出位置;抓质量,加大施工管理,落实全过程质量监督责任,不断提高建设品质,将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抓保障,从工作机制、征地拆迁、施工环境、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为项目加速推进创造有利条件;抓增量,在推动已有项目的同时,要继续加大新项目引进力度,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