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付康带队走访慰问部分省、市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1-02-08 16:5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带队前往涪城区、高新区,走访慰问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来到市人民医院,付康与省人大代表凌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人大代表积极投身防控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和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正值春节来临,务工返乡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基层群众,进一步织密织细基层疫情防控网,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多的代表力量。

走进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付康详细了解了市人大代表任莉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认真倾听任莉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充分肯定其用心履职,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服务人民,要充分利用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广泛听取和收集民意,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提一些高质量的建议,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要进一步发挥带头、带领、带动作用,尽可能降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助推企业加快发展,为助力绵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