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票决出的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交办

发布日期:2021-03-24 16:1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票决出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8项。这8件民生实事项目都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内容主要涉及道路提升、公交惠民、医疗卫生、安全饮水、生态环境治理等民生领域,覆盖面广、受益面大。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印发了《关于办理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票决出的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要求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项目内容,逐一对票决出项目进行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实施计划,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书面报市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也将及时制定监督工作计划,组织代表对票决出的项目推进实施情况进行监督,并听取市人民政府报告项目进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