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12:4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南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烈士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绵阳党史和烈士先进事迹情况介绍。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向前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祭扫烈士墓等现场教育活动为载体,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理想信念,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