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付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6:0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务虚会,研究做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等相关工作。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各专题调研组分别汇报了部分兄弟市州和各县(市、区)在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依法开展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召开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明纪律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工作顺利推进。要对标对表、精益求精,严谨细致做好会议活动各项方案,抓紧时间做好会议文件起草工作,周密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还讨论修改了有关文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李作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