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队到联系村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6 17:2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队前往联系的涪城区吴家镇五龙村,看望慰问村“两委”班子和部分困难群众,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吴家镇五龙村村委会,李作虎一行与村“两委”党员干部、困难群众代表坐在一起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听取大家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去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李作虎在慰问中强调,要始终树牢宗旨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认真落实好各项救助帮扶政策,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及时主动为他们解决难题,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积极做大做强村集体产业,努力为群众致富增收拓宽道路、创造条件,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