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李京平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6:4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新春将至,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带队到联系的北川擂鼓镇南华村、经开区三江社区开展专题宣讲,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等群体,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南华村,李京平走进困难户孙国华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日常生活和身体近况,勉励她鼓足信心战胜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在优抚对象邱正保家中,李京平详细询问他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并对革命军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叮嘱镇村干部持续关心照顾好退伍军人。李京平一行还来到经开区塘汛街道三江社区,看望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代表,询问家庭状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困难,要求街道社区落实好服务保障措施,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过上更好生活。

每到一处,李京平还与大家促膝谈心,向镇村、社区干部和群众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他希望大家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实效上,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