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代顺兴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6:4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队先后前往三台县塔山镇宝林村、高新区普明街道凝祥寺社区开展专题宣讲及春节慰问活动,为基层党员干部送去精神食粮,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祝福。

在宝林村,代顺兴副主任实地参观了村粮油生产基地,听取了村两委负责人、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关于村发展规划落实情况的汇报。在随后的宣讲会上,代顺兴副主任结合当地干部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用生动的语言为基层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专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引导大家凝聚共识,紧密团结,踔厉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好精神实质,扎实深化对新时代、新特征、新形势、新要求的认识理解,运用中国式现代化的思维,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自身力量。

随后,代顺兴副主任慰问了宝林村村两委干部、凝祥寺社区干部以及村、社区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勉励宝林村、凝祥寺干部群众,要将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会精神同谋求发展相结合;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不断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谋求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和社区综合保障服务的高质量发展;要狠抓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文明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商务局、市武引中心、市侨联、三台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