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李川萍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6:4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队先后前往平武县响岩镇青山村、坝子乡和涪城区工区街道滨涪社区开展专题宣讲和讲主题党课及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基层党员干部送去精神食粮,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祝福。

在青山村,李川萍一行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话家常、谈发展”,认真听取了村两委负责人、响岩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关于青山村未来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联系帮扶的市级部门负责人就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李川萍结合当地干部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专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引导大家凝聚共识,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李川萍一行还慰问了青山村、坝子乡和滨涪社区党员干部以及部分困难群众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人社局、涪城区、平武县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